第06版:法治
3上一版  下一版4
 
300天换来一湖清水一路风光
内蒙古规范生态环境损害赔偿
新疆开展兵地联合实战比武
青海打击野生动物非法贸易
火眼金睛发现痕迹 深挖线索揪出暗管
杭州一家维修机构M站被摘牌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开展兵地联合实战比武
帮扶指导重点区域大气污染源问题解决
 

本报讯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近日联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了第三轮次重点区域大气污染源兵地联合指导帮扶暨联合实战比武,进一步强化兵地同防同治,有效应对采暖期重点区域空气污染严峻形势,引导企业守法生产经营。

时至大寒,气温已低至﹣15℃,4名阿克苏地区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冒着严寒,深入五家渠市、阜康市的多家企业开展夜间检查,脸冻红了,手冻木了,睫毛发梢挂满了冰珠,却丝毫未影响到执法人员。这是新疆兵地生态环境部门第三轮次联合实战比武的一幕。

这次联合指导帮扶共抽调人员35名,组成6个指导帮扶组,通过兵地交叉、地州市(师)交叉方式,对“乌―昌―石”“奎―独―乌”区域涉气企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情况、在线监测设施运行情况、大气污染治理设施建设运行情况、排污许可制度落实情况、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落实情况等5项重点内容开展指导帮扶,同时对前两轮次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后督查。

据悉,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对本轮次发现的问题将通报各相关地州市(师)生态环境局,由属地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逐条抓好整改落实,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整改任务。 杨涛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