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境界-文化
3上一版
 
红嘴山
新书推荐
红楼遗韵现香林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2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书推荐

作者:杰拉尔·萨雷【法】、万尚·劳德特【法】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出版年:2022.1
 

《从夏蒙尼到北京:冬奥百年》是首部系统、生动呈现百年冬奥史(24届)瑰丽画卷的图书。全书系统介绍了历届冬奥会的基本情况、赛事设置、精彩片段以及传奇人物,重点选取众多冬奥百年历史上有特点、有趣味的人和事进行讲述;既是介绍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产生、发展、演变历史的科普读物,也是冬季奥林匹克运动故事的精彩集锦。各章内容自成体系又前后联系,把一部冬季奥林匹克运动发展史描写得活灵活现、引人入胜。

整部书稿内容积极向上,展现了追求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全书内容与北京冬奥会主题歌相映成辉,向全球各地的人们呼唤:世界越爱越精彩,来把所有门全都敞开,大家把手都牵起来,一起向未来。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