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确保交出经得起检验的高质量整治答卷
让发展既有“含金量”又有“含绿量”
把审计监督成效转化为治理效能
推进排污口管理改革 深入打好碧水保卫战
第一时间取证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5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一时间取证

时间:2022年4月1日
地点:内蒙古自治区某旗县污水处理厂
 

4月初的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冰雪未融,草色枯黄,生态环境部华北督察局的同志不顾刺骨的寒风和颠簸的路途,驱车数百公里赶往某旗县污水处理厂开展督察工作。

在督察现场,李云腾依次检查污水处理厂的沉淀池、出水口等处,查看出水在线监测数据,发现出水COD不能稳定达标,企业存在管理不规范问题。

随后,他又在污泥处理车间发现了新情况。

“污泥怎么能和生活垃圾混杂在一起拉运呢?这样做不符合规范要求。”李云腾第一时间拍照取证,并要求企业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强运行管理,确保污水达标排放、污泥规范化处置。

生态环境部华北督察局张文路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