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拧紧责任链条抓好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浙江率先开展生态环境科技帮扶行动
“督办一个问题,整改解决一批问题”
图片新闻
青年科学家共论城市化绿色创新
扎实推动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取得实效
推进排污口管理改革 深入打好碧水保卫战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5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海省副省长刘涛:
扎实推动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取得实效

 

本报讯 青海省副省长刘涛近日主持召开加快把青藏高原打造成为全国乃至国际生态文明高地调度会,通报进展情况,分析形势问题,部署重点任务。

刘涛指出,打造生态文明高地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青海大地上的生动实践,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再部署再落实,是对省情定位认识的再把握再提升,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再丰富再深化。去年以来,各地区各部门按照青海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根据职责任务分工,围绕打造生态文明高地,纵深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思路更加清晰、举措更加扎实、成效更加明显。

刘涛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看清当前形势,找准突出问题,以科学的态度、务实的精神,坚定不移推动生态文明高地建设。要加强统筹协调,相互协作配合,凝聚工作合力,不断深化改革,完善体制机制,坚持示范引领,为生态文明高地建设提供更多制度保障和可借鉴的工作经验。要立足实际,谋划优势项目,发挥资金效益,持续巩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和各类督察问题整改成果,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以更高更严标准要求和更强更实举措方法,扎实推动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夏连琪 刘红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