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党建
3上一版  下一版4
 
筑牢四条防线,为青春绘就廉洁底色
以红色党建引领绿色发展
让学习走心工作“有新”
党建版征稿启事
节俭的品质不能丢
母亲准备的玻璃酒瓶
传承五四精神 勇做时代先锋
昆明开展当好排头兵活动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22年5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昆明开展当好排头兵活动

 

本报讯 自今年4月起,云南省昆明市生态环境系统开展了一场“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活动将持续到年底,力争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主要采取讨论、竞赛、调研等方式开展,重点在对标先进省会城市生态环境部门找差距,以目标为导向列出问题清单,用精细化管理体系“指挥棒”对表抓工作落实。

“当好排头兵”大讨论,重点围绕牢固树立省会城市意识、当好表率,“差距怎么看、发展怎么办、工作怎么干”等方面开展。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万名党员进党校”等方式,在全局强化首位意识、学习意识、创新意识、落实意识,争取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通过“当好排头兵”大竞赛活动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竞赛围绕“能力提升年”主题活动明确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开展。竞赛以“汇报+评分”的方式开展,竞赛最终成果(工作目标任务是否完成,是否进位争先,是否创新争优)体现在年终精细化考核排名中,与目标绩效奖直接挂钩,得分后三名的处室(单位)将被约谈或作出书面说明。

“当好排头兵”大调研活动,围绕“能力提升年”主题工作、COP15第二阶段会议筹备等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开展。昆明市生态环境局成立6个调研组,局党组成员带队,对17个分局、7个事业单位进行实地调研,并延伸到企业,调研报告用于指导后期工作。 蒋朝晖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