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奋力攻坚
上海生态环境系统吹响助力复工复产号角
抗疫中的生态环保铁军
确保有准度、有温度、有力度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5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抗疫中的生态环保铁军

上海市杨浦区生态环境局污防科科长杨斌一家三口“放下小家,只为大家”,分隔三处开展抗疫工作。图为抗疫前期杨斌(左)和儿子杨炜晔(右)在社区开展为民服务。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干部人事处副处长徐泉接受组织安排,到浦东新区航头镇挂职副书记,期间昼夜奋战,高效完成“查阳转密、流调溯源、督察督办”等工作。图为徐泉正在组织病人转运。
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大气环境研究所高级工程师胡磬遥下沉基层社区支援抗疫工作,在原居委班子被隔离的情况下,他带领临时党支部夜以继日地承担起居委会全部工作。图为胡磬遥在安排人员转运。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