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守护碧水清流 润泽三秦大地
西安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教育活动
志愿者走进希望小学讲授环保科普课
青山碧水“醉”安康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6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心助学 科普环保
志愿者走进希望小学讲授环保科普课

图为志愿者为学生讲环保科普课。
 

本报讯 为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接续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日前陕西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党委联合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党支部、监测处党支部赴洛南县麻坪镇孤山小学,开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争做环保小卫士”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向山区孩子进行生态环保科普教育。

活动中,志愿者现场为孩子们发放运动器材、文具、书画用品、生活用品等爱心物资。捐赠仪式上,陕西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党委书记许锋向孩子们介绍了省环境监测中心站的情况,并激励孩子们树立远大志向,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刻苦学习,掌握丰富的知识,增强创新意识。

随后,志愿者为同学们讲了一堂生动的生态环保科普课——《大气污染小课堂》,让小学生们对生态环保有了更加具体形象的认识。志愿者还参观了学校的书画室、音美室、少队部等,同时对后期在生态环境保护科普教育合作方面提出了建议。吴战明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