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营推动生态环境质量实现新跃升
广饶全面提升环境管理水平
河口区推进黄河战略落地见效
图片新闻
东营港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利津双管齐下助力经济平稳运行
提高办结效率 为民排忧解难
经济技术开发区“五步走”改善气质
垦利区实现环保夜查常态化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22年6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拧紧“环保阀” 当好“守夜人”
垦利区实现环保夜查常态化

 

本报讯 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生态环境问题,东营市生态环境局垦利区分局聚焦异味扰民问题,采取“随机查+定向查+定点查”3种模式,对环境违法行为进行精准打击,从源头上拧紧“环保阀”,当好群众的“守夜人”。

垦利区分局每周不定期开展至少两次以上夜查,对发现的环境违法行为“零容忍”;同时要求各企业落实环保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污染防治设施运行维护,确保废气废水达标排放。坚持以环境信访问题为导向,倒逼环保责任落实,不断提升环境信访投诉办理效能。

针对特定时间段的信访投诉,垦利区分局定时定点对信访区域进行实地夜查。将执法关口前移,确保及时排查环境风险隐患,精准锁定异味扰民的病灶源头,轻微问题现场整改,涉违法行为严查严办,重拳整治排污不达标的企业。崔文君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