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营推动生态环境质量实现新跃升
广饶全面提升环境管理水平
河口区推进黄河战略落地见效
图片新闻
东营港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利津双管齐下助力经济平稳运行
提高办结效率 为民排忧解难
经济技术开发区“五步走”改善气质
垦利区实现环保夜查常态化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6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靠前指导解难题 监管服务双落实
利津双管齐下助力经济平稳运行

 

本报讯 东营市生态环境局利津县分局深入学习贯彻各级经济运行工作会议精神,主动担当,狠抓落实,结合部门职能和工作实际迅速行动,多举措助力经济行稳致远。

利津县分局通过“企业帮扶·分类指导·柔性执法”的监管模式,鼓励经济能力较弱、技术水平较低的企业聘请行业专家把脉问诊,对发现的问题留足整改时间,期间进行帮扶指导,对企业进行分类监管,做到监管和服务双落实。

同时,利津县分局针对发现的问题,鼓励和引导企业通过工程建设、技术改造等工程治污方式从源头减少污染物总量排放,对腾出的总量资源进行分类管理、统筹使用,优先供应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项目。

利津县分局坚持靠前指导,主动对接企业和环评编制单位,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帮助加快环评办理进度。实施“网上办”审批服务、“不见面”技术审查和“零接触”现场踏勘,节约办理成本、提高办理效率。田娜娜 鲁环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