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双碳行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实现“双碳”目标 重庆有哪些硬核力量?
天津牢牢把握减污降碳总抓手
四川加快健全碳减排支撑体系
“衣、食、住、行、用”全方位普及低碳理念
贵州启动单株碳汇项目购碳活动
深圳开展“1+6+N”系列活动
西安开展“线上+线下” 宣传活动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22年6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安开展“线上+线下” 宣传活动
“双碳”宣传志愿者走进企业宣讲低碳办公小妙招
 

本报记者王双瑾西安报道 “全国低碳日”当天,陕西省西安市生态环境系统“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宣传活动。

同时,西安市生态环境局联合西安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西安市2022年“全国低碳日”有奖答题活动,在6月15日—6月19日期间,广大市民可关注“西安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参与“双碳”知识大比拼。

活动期间,每个账号可多次参与答题,仅有一次中奖机会,每次答题得分为90分及以上者可获得一次抽奖资格,参与次数越多获奖概率越大。主办方设置了10元至100元的地铁卡或话费充值卡作为奖品,吸引大家积极参与。

6月15日当天,西安市智慧环保综合指挥中心的“双碳”宣传志愿者们走入有70余家企业办公的联益大厦,向大家发放碳达峰、碳中和知识手册,通过宣讲低碳办公小妙招,引导大家了解更多的生态环保知识。

此外,工作人员还制作了海报宣传低碳行为,让更多人从垃圾分类、绿色出行、光盘行动、节约用水、随手关灯等身边小事做起,自觉践行绿色低碳生活,共建美丽家园。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