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生态环境部等七部门联合印发《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实施方案》
韩正出席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2022年年会暨国合会30周年纪念活动
生态环境部党组召开会议
主要经济体能源与气候论坛领导人会议举行
图片新闻
生态环境部通报5月和1月—5月全国环境空气质量状况
2022年“全国低碳日”济南论坛在济举办
树牢上游意识 守护一江清水
2022年“全国低碳日”企业社会责任与公众参与论坛举办
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视频会见欧盟驻华大使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6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2年“全国低碳日”企业社会责任与公众参与论坛举办

 

本报记者吕望舒济南报道 6月15日下午,“落实‘双碳’行动 共建美丽家园”——2022年“全国低碳日”企业社会责任与公众参与论坛在山东省济南市举办。论坛旨在宣传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呼吁社会各界关注气候变化。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山东省常务副省长曾赞荣出席论坛并致辞,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使解振华视频出席并致辞。

论坛指出,应对气候变化,落实“双碳”行动不仅需要国家层面做好顶层设计,更需要企业和广大公众积极参与,从生产和生活各方面同步推进。践行绿色低碳理念,对企业既是责任,也是可持续发展的内在要求和机遇;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既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更是每个人的切实行动。

与会志愿者代表分享了绿色低碳志愿服务体会,企业代表围绕企业绿色转型、媒体传播和科技助力公众深度参与绿色低碳实践等进行了经验分享和对话交流。

论坛还宣布成立了“碳普惠合作网络”,与会19家单位和企业共同发起低碳主题倡议,号召社会各界践行绿色生产、绿色消费,为建设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美丽地球家园,为携手迈向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作出自己的贡献。

生态环境部相关司(局)、直属单位代表,山东省各地市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资源能源企业、工业化工企业、互联网企业、金融企业代表,以及志愿者代表和媒体记者参加了论坛。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