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图片新闻
青田既种丰收也种风景
图片新闻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 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生态环境部发布8月上半月全国空气质量预报会商结果
甘南州严把涉疫医废处置关口
牢牢守住生态环境安全底线
黑龙江启动居民生态环境与健康素养监测
全力打好“创城”“创卫”生态战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22年8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原市生态环境系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
全力打好“创城”“创卫”生态战

 

本报记者高岗栓太原报道 山西省太原市生态环境系统近日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动员会。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是太原市发展水平、文明程度和城市形象的集中展现。今年是太原市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关键之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

会议强调,要通过深入开展创建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暨“环保为民”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也应清醒地认识到创建工作的长期性、系统性和艰巨性,必须鼓足干劲、持之以恒地去抓,一项任务接着一项任务去做,一个指标接着一个指标去争,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全力打好“创城”“创卫”的生态战。

会议强调,要明确任务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全系统要聚焦大气、水、土壤防治三大攻坚战,持续用力,持续改善空气质量、持续深化水污染治理、扎实推进土壤污染治理,实实在在地为太原市“创城”“创卫”工作添一抹“蓝天”,聚一泓“碧水”,掬一捧“净土”。各单位、各部门要根据自身分工情况认真对照,已经达标的,要继续保持,防止下滑;还未达标的,要瞄准目标、奋力争取。要把创建工作中的亮点、重点甚至难点进行系统梳理,总结好成功经验和做法,检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进一步开展工作积累经验、提供借鉴。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