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陕西搭起生态环境系统与企业连心桥
涓涓清流绕村走
铜川开展跨市交叉执法检查
西安生态环境遥感监测入选优秀应用案例
吴起执法练兵走深走实
长武推行执法监测岗位双向持证
汉中高效执法解决突出问题
推动农村居民生态环境与健康素养提升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8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学助练 以查促练 以查练兵 以案强兵
吴起执法练兵走深走实

 

本报讯 为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陕西省延安市生态环境局吴起分局通过开展集中业务学习、弘扬长征精神、强化队列训练等系列活动,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素质过硬的生态环保铁军。

延安市生态环境局吴起分局注重执法队伍业务能力水平提升,特邀省、市生态环境领域专家、律师及市执法支队业务骨干等为执法人员开展业务、法律培训,进行典型案例分析,内容丰富、专业性强。以学助练、以查促练、以查练兵、以案强兵,推动“全员、全年、全过程”执法练兵活动走深走实,全面提升生态环境执法精细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确保生态环境领域各项制度有力执行、有效落实。

同时,吴起分局组织执法人员参观中央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开展长征精神传承教育,回顾两万五千里长征历史,学习回顾长征过程中的重要事件和主要会议。参观结束后,执法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将长征精神转化为生态环境执法工作中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

为全面提升执法形象,吴起分局特邀专业教官,对执法人员开展队列训练。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统一安排,在炎炎夏日刻苦训练,熟记动作要领,规范动作标准,做到整齐划一、步调一致。

吴起分局立足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聚焦核心业务,持续开展执法大练兵,优化了执法方式,提升了执法效能,增强了队伍凝聚力、战斗力。 寇颖 郑玮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