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三禁、三停、三转为哪般?
擅长找疑点的执法“多面手”
“蓝天随手拍都是大片”
绿色生产模式让亩均收益翻了两番
图片新闻
特事特办 即来即办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22年8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特事特办 即来即办
仙桃市生态环境局开辟绿色通道服务重点项目建设
 

本报记者余桃晶 通讯员张云仙桃报道 湖北波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波顿公司)负责人近日将一面印有“环保卫士 精诚服务”的锦旗送到湖北省仙桃市生态环境局,感谢市生态环境局在为其办理排污许可证过程中提供的暖心、快捷服务。

据悉,波顿公司是仙桃市招商引资的重点建设项目,急需在开工建设前取得排污许可证。得知相关情况后,仙桃市生态环境局第一时间电话指导公司工作人员准备相关资料,同时指导其进行网上填报。在收到波顿公司正式报送的资料后,市生态环境局第一时间安排人员进行技术审查。根据审查结果,结合市重点项目容缺机制,仙桃市生态环境局经研究决定,应企业之急先发证,对其存在的问题书面提醒限期补正完善。在全流程快捷服务下,波顿公司提交申请后不到一天时间就拿到了排污许可证。

今年以来,仙桃市生态环境局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对于合法合规、满足生态环保要求的民生项目、重点建设项目的环评审批、排污许可等服务事项,开辟绿色通道,实行“特事特办,即来即办”。华润电力(仙桃)有限公司排污许可证核发、仙桃中学新校区建设项目环评审批等一批全市重点项目均在一个工作日内完成受理、审查、批复,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