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攻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急病需慢疗,弯路应避免
深圳“牵手”市民护水管水
西宁提前淘汰老旧柴油货车
永丰系统推进农村污水治理
石家庄治气突出两项重点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8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宁提前淘汰老旧柴油货车
车主可获最高3.6万元补贴
 

本报讯 青海省西宁市生态环境局日前会同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四部门联合出台2022年西宁市老旧柴油货车第一批鼓励淘汰补贴政策。

西宁市明确,自政策补贴工作方案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止,提前淘汰2009年4月1日至2009年12月31日在西宁市行政区域注册登记的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的柴油货车,符合条件的,可以享受本次补贴。

西宁市四部门组成的联合办公小组近期在西宁市交警支队一楼西大厅统一开展老旧车辆淘汰业务办理。根据《2022年西宁市老旧车辆(柴油货车)鼓励淘汰工作方案》对老旧车辆按照重型、中型、轻型三种车型进行分类补助,车主分别可享受3.6万元、2.2万元、9000元的补贴。

这一补贴政策将有效引导和助力老旧车辆淘汰治理工作,有效减少氮氧化物和颗粒物排放量,大幅降低机动车污染物的排放。夏连琪 梁慧洁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