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美丽中国百人论坛2022年会”在赣举办
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赴江西省调研
生态环境部调研组赴内蒙古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调研
“桑拿天”下的帮扶
青州探索企业“双管家”治理新模式
生态环境部公布第五批生态环境执法典型案例(举报奖励领域)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8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生态环境部公布第五批生态环境执法典型案例(举报奖励领域)

 

本报记者吕望舒北京报道 2020年4月,生态环境部印发《关于实施生态环境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制度的指导意见》,指导各地建立实施生态环境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制度,要求省级和设区的市级生态环境部门建立并实施举报奖励制度。2021年1月,生态环境部印发《关于优化生态环境保护执法方式提高执法效能的指导意见》,对完善举报奖励机制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各地结合本地实际,将群众举报以及信访信息作为发现违法问题的重要途径,查处了一大批重大环境违法犯罪案件。

2022年8月19日,生态环境部公布举报奖励领域的4个典型案例,并对办理相关案件的山东省潍坊市生态环境局、浙江省台州市生态环境局、福建省泉州市晋江生态环境局、黑龙江省大庆市生态环境局提出表扬。

典型案例详见今日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