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境界 知行
3上一版
 
让科普“流行”起来
图片新闻
山西碳普惠个人碳账本上线
发行地铁纪念卡倡导绿色出行
走进三江源 巡护水源地
做好“双碳”科普才能讲好绿色发展故事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9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家庄生态日”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发行地铁纪念卡倡导绿色出行

 

本报记者张铭贤石家庄报道 围绕今年“石家庄生态日”主题,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采取市县联动、部门协同的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系列活动主要包括发行主题地铁纪念卡、发布《我们的帮扶故事》系列短片、展示践行“公民十条”实践活动成果、举办“晒晒我的‘家乡蓝’”活动石家庄摄影作品展、开设生态文明主题系列新媒体课堂、开展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等,引导社会各界积极践行绿色生活理念,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

为倡导绿色出行,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石家庄市在“生态日”限量发放“石家庄生态日”主题地铁纪念卡。纪念卡以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吉祥物“小山”和“小水”以及“生态文明号”石家庄地铁专列等为设计元素,体现绿色出行为市民生活带来的便利。公众可通过参与生态环境宣传教育活动、预约参观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单位等方式获得纪念卡。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