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努力走出一条具有山西特色的绿色低碳发展之路
生态环境部党组召开会议
“中国应对气候变化这十年”暨国家气候战略中心成立十周年学术活动在京举行
图片新闻
广西召开《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出版座谈会
立足“净化、美化、文化”提升城市生态品质
坚拒“洋垃圾”:维护群众身心健康 推动资源循环利用
全国首单碳汇湿地生态价值保险获赔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9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召开《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出版座谈会
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筑牢我国南方重要生态屏障
 

本报讯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近日在南宁市联合召开《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出版座谈会,旨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建设美丽广西和生态文明强区,厚植广西生态环境优势,推动绿色发展迈出新步伐。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高度,大力推动生态文明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创造性提出一系列富有中国特色、体现时代精神、引领人类文明发展进步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我们党不懈探索生态文明建设的理论升华和实践结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实践创新和理论创新在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推动大生态、大环保工作格局基本形成,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筑牢我国南方重要生态屏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让八桂大地生态更美、产业更优、百姓更富,山清水秀生态美的金字招牌更加闪亮。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出版为契机,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热潮,自觉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切实保护好广西的山山水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昌苗苗 余锋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