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介绍绿色发展成效 分享绿色发展经验
先进监测技术守护湛蓝之海
共建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
智慧监管在治气攻坚战中大显身手
全国大部地区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省厅与盐城市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共建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

 

本报记者李莉南京报道 江苏省生态环境厅与盐城市政府日前在南京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共建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

根据此次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以厅市共建方式共同推进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围绕省委赋予盐城“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目标定位,助力盐城建设“绿色制造之城、绿色能源之城、绿色生态之城、绿色宜居之城”,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在全省做出示范,具体内容包括全力推进减污降碳源头治理、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提升生态环境治理能力、着力强化生态环境政策创新等。

据了解,近年来,盐城大力实施生态立市战略,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绘就了生态环境“高颜值”和经济发展“高品质”同步发展的美丽篇章。新时代新征程上,盐城市提出了“竞逐新赛道、勇当排头兵”的发展定位,因地制宜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找准了转型升级、跨越赶超的新赛道。

通过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将围绕构建优美生态格局、推动产业绿色低碳化、加强生态系统保护修复和生态环境治理现代化等方面,继续健全完善合作机制,围绕重要改革、重大平台、重点项目的推进实施,努力形成高频互动、高效推进的厅市共建模式,共同把盐城绿色低碳发展打造成为中国式现代化江苏图景的新标识、新亮点,更大力度抓好生态环境保护,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全面提升生态环境治理现代化水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