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黄石还江于民生态效益显现
川西北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齐头并进
优化园区运输结构推动区域大气污染治理
图片新闻
加强建设项目环评事中事后监管
将提升西藏生态影响监测能力
南京市局出台14项具体举措助企纾困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5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张春林调研时强调
优化园区运输结构推动区域大气污染治理

 

本报讯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财经办主任张春林近日深入“乌—昌—石”区域重点企业实地调研,强调要优化园区运输结构推动区域大气污染治理工作。

在新疆中泰集团华泰公司、中石油乌鲁木齐石化分公司、兖矿新疆煤化工有限公司和国能新疆化工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张春林深入了解园区和企业现有铁路运力、大宗货物的公路和铁路运输情况,研究解决大宗货物铁路运输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等。

张春林强调,要坚持综合施策,深度发掘工业企业、运输企业减排潜力,围绕降低二氧化硫、氮氧化物、VOCs、颗粒物等四大类排放物,分类施策、精准发力,推动“乌—昌—石”区域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不断满足各族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要坚持创新思维,采取园区管廊运输、厂区换电重卡和兴建大型企业铁路专用线等多种方式,用市场化手段不断优化完善园区、企业的运输结构,着力降低移动源污染物排放,为区域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作贡献。

杨涛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