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基层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呼市赛罕区
延吉市环保局拉网打“黑”
环境保护部“12369”环保举报热线 2013年7月群众举报案件处理情况
满城实现环境监管网格化
太原晋源区
长沙天心区排查扬尘污染
南京玄武区首试餐饮废水截污
西安未央区整治煤炭扬尘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3年11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安未央区整治煤炭扬尘
禁煤区严禁运输、加工、存储原煤、劣质煤
 

本报见习记者王双瑾西安报道 为减少扬尘污染,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日前启动了煤炭交易市场扬尘污染问题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没有了往日车辆首尾相接运煤的忙碌,街道办、城管、交警等工作人员在现场监督环保举措和煤炭清运工作落实情况。

在西安市未央区汉城街道办辖区内最大的张华煤场,4辆拉煤车正排着队准备向外运煤,场地里所有露天堆放的煤堆全部覆盖,十几台筛分机也停止了工作,洒水车在煤场里巡回洒水。这家煤场负责人说,现在正在紧急清运存煤,准备将这里清理完毕后改建蔬菜市场。

据了解,目前西安市约有煤场40余家,未央区就有21家,属煤场分布的“重灾区”。为此,西安市未央区要求,在禁煤区范围内禁止运输、加工、储存、销售原煤、劣质煤炭,一经发现一律予以没收。要求辖区绕城高速公路以内和绕城高速公路外一公里范围内的煤炭交易市场必须立即停止生产和经营活动,场地内已储存的煤炭必须在11月25日前自行清理外运完毕。要求各煤炭交易市场在清理外运过程中,煤炭运输车辆必须覆盖严密,出入口必须设置和使用车辆冲洗设备。清理外运结束后,各煤炭交易市场必须全面清理生产现场。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