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力争明年底市区河道全部达标
张掖约谈治气监管不力单位
济宁将绿色基因植入各行各业
坚持把环保作为最大民生工程
铜川非营运黄标车纳入补贴范围
宜昌公布年底前必须淘汰黄标车名单
邵阳出台责任追究办法
廊坊通报空气质量奖惩结果
提前完成重点减排项目任务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1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宜昌公布年底前必须淘汰黄标车名单

 

本报讯 湖北省宜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及宜昌市环保局机动车排气污染管理中心日前联合发布公告,对2015年12月31日前必须淘汰的黄标车名单予以公布。此次涉及淘汰的黄标车共计4400多辆。

据了解,宜昌市共有43311辆黄标车,需在2016年底前全部淘汰,今年将淘汰6000多辆。

此次淘汰的4400多辆黄标车,车主需在2015年12月31日前自行或委托他人携带相关证件、单位黄标车授权委托他人携带相关证件在宜昌物产报废车辆回收拆解有限公司交付车辆,办理淘汰报废手续。

在办理淘汰手续前,黄标车车主也需遵守宜昌市黄标车禁行区域要求,不得在城区禁行区域内行驶,对于黄标车进入禁行区域行驶的,给予罚款200元、记3分处理。

同时,相关部门将协商动员汽车经销商和金融机构积极参与黄标车和老旧车淘汰工作,对淘汰黄标车或老旧车的车主,在购置新车时,给予一定的让利优惠和信贷支持。

余桃晶 王晶晶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