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
李干杰会见联合国助理秘书长、联合国环境署副执行主任
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北京环保部门启动入冬后首个黄色预警
陈吉宁赴湖北考察调研
李干杰与南非国家核监管局局长签署谅解备忘录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干杰会见联合国助理秘书长、联合国环境署副执行主任

 

本报记者吕望舒北京报道 环境保护部副部长李干杰近日在北京会见了联合国助理秘书长、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副执行主任易卜拉辛·塞奥。双方就中国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合作、环境保护南南合作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李干杰首先对易卜拉辛·塞奥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中国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对中国环境保护工作的关注与支持使得我们受益良多,双方的合作也为全球环境与可持续发展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李干杰说,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举措、新要求,强调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在未来5年,中国的环境保护工作将有两项最重要的任务与目标:一是加强污染防治,努力实现与小康社会建设相适应的环境质量目标;二是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李干杰说,中国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南南合作,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也开展了一些卓有成效的合作,我们愿继续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在已有实践的基础上,探索南南环保合作的新途径,推动中国与其他发展中国家在环保理念、技术等领域的交流与分享。

易卜拉辛·塞奥对李干杰的欢迎表示感谢。他说,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非常重视与中国的合作,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能与中国开展更为丰富和深入的合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