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企业周刊-转型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经济增长与温室气体排放脱钩难度不小
武安废矿地建起循环农业园
图片新闻
“创蓝”技术大会召开在即
订单式培养企业急需人才
2014年燃料经济性整体改善较小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2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再生金属业办企业人才对接会
订单式培养企业急需人才

 

本报讯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再生金属分会、江苏理工学院、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再生金属学院近日联合在江苏省常州市举办全国再生金属企业人才需求对接活动。

山东金升有色集团有限公司、湖北金洋冶金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几家行业龙头企业参会,提供了300多个就业岗位。

据悉,2016年,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再生金属学院将进一步结合再生金属行业需求,调整和完善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和研究生培养计划。通过定期安排企业负责人进课堂宣讲企业和讲授相关专业课程、组建重点企业班和企业学院、多专业协同就业、“企业实践—毕业设计—就业工作—创新创业”四结合等形式,让学生与企业提前1年~2年相互接触和了解需求,订单式培养企业急需人才,缩短毕业生入职所需的适应时间。同时开展重点企业核心骨干员工职业技能素养和继续教育等针对性培训活动,培训一批再生金属行业的中高级管理专业人才。

新锐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