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石化产业要实现绿色发展
吉安部署工业园区专项整治
南通通州推行信用修复机制
宝鸡推进建筑工地扬尘治理
雾霾治理与社会责任峰会召开
武汉东湖隧道围堰拆除3月启动
永宁约谈3家异味扰民企业
湘潭全面关停煤矿
黑龙江垦区全面抓冬防
烟台清理整顿违规建设项目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下一篇4 2016年2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葫芦岛市委书记调研锦西石油时指出
石化产业要实现绿色发展

 

本报讯 辽宁省葫芦岛市委书记都本伟日前带领环保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奔赴工作一线,调研全市生态环保工作。

在中国石油锦西石化分公司进行调研时,都本伟指出,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爬坡过坎之年。市委制定了生态立市、改革引领、创新驱动、结构优化、文化兴市五大战略,提出了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富庶滨城的奋斗目标。实现这一目标,中国石油锦西石化分公司作为石油化工产业的“龙头老大”要着力实现绿色发展。

都本伟强调,中国石油锦西石化分公司要以重油催化装置氧化物减排项目、污水车间除臭系统改造项目,以及VOCs治理工程等节能减排项目为抓手,进一步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达到各项环保指标,实现绿色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为全市生态环境改善作出新贡献。对于中国石油锦西石化分公司提出的具体环保问题,都本伟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现场办公,并要求各部门要以务实的作风服务企业,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此外,在正月初五,都本伟主持召开了北方唯一的滨海湿地公园——葫芦岛龙兴国家湿地公园设计方案论证会。这是继兴城河入海口湿地公园和虹螺湖湿地公园两个省级湿地公园之后,葫芦岛新增的首个国家级湿地公园。都本伟与参会人员对设计方案进行实地考察论证,并对设计方案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张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