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石化产业要实现绿色发展
吉安部署工业园区专项整治
南通通州推行信用修复机制
宝鸡推进建筑工地扬尘治理
雾霾治理与社会责任峰会召开
武汉东湖隧道围堰拆除3月启动
永宁约谈3家异味扰民企业
湘潭全面关停煤矿
黑龙江垦区全面抓冬防
烟台清理整顿违规建设项目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2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安部署工业园区专项整治

 

本报讯 江西省吉安市环境保护委员会日前印发了《吉安市工业园区环保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专题安排部署全市工业园区环保专项整治工作。

根据《方案》要求,吉安市将从2月~6月,全面排查工业园区环境问题,分类施策,着力实施标本兼治,确保园区污水处理厂及企业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达标排放,不断改善区域环境质量。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将以园区规划管理不到位及环境准入不严、园区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薄弱、园区企业环境违法等问题为整治重点。要求各地紧紧围绕环境质量改善目标,严格环境准入,加大环境执法监察力度,加强部门联动,强化日常巡查、突击检查、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排查隐患,及时整改落实,综合运用按日计罚、限产限排、停产整治等手段,切实解决全市工业园区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促进工业园区可持续、绿色发展,实现环境、经济和社会效益共赢。

肖永清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