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石化产业要实现绿色发展
吉安部署工业园区专项整治
南通通州推行信用修复机制
宝鸡推进建筑工地扬尘治理
雾霾治理与社会责任峰会召开
武汉东湖隧道围堰拆除3月启动
永宁约谈3家异味扰民企业
湘潭全面关停煤矿
黑龙江垦区全面抓冬防
烟台清理整顿违规建设项目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2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雾霾治理与社会责任峰会召开

 

本报讯 中国雾霾治理与社会责任峰会近日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社会各界学者、优秀环保科技企业等齐聚太原,共同探讨减霾治霾经验、企业社会责任、推广清洁能源应用等热点话题。太原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建生参加。

据悉,本次峰会以“雾霾治理与社会责任”为主题,与会专家学者从绿色发展、经济转型、创新环保科技等多个角度发表演讲。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太原东煤集团威迩思科技有限公司“空气热源泵”系列环保产品,就节能减排经验进行交流。

王建生表示,太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环保工作,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启动了全面改善省城环境质量的工作,环境空气质量得到了持续改善。同时,本次峰会在太原举行,对太原治理雾霾、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太原市将持续推进空气质量改善,为全省乃至全国雾霾治理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高岗栓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