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石化产业要实现绿色发展
吉安部署工业园区专项整治
南通通州推行信用修复机制
宝鸡推进建筑工地扬尘治理
雾霾治理与社会责任峰会召开
武汉东湖隧道围堰拆除3月启动
永宁约谈3家异味扰民企业
湘潭全面关停煤矿
黑龙江垦区全面抓冬防
烟台清理整顿违规建设项目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2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黑龙江垦区全面抓冬防

 

本报讯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日前召开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专项检查动员电视电话会,会议提出,垦区要全面做好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切实改善环境空气质量。

据悉,本次行动于1月1日起至3月30日结束。检查采取“局场同步、曝光同时、处罚同尺”方式,邀请新闻媒体、公众代表同时参与检查,同步曝光检查中发现的环境违法行为;此次检查范围包括垦区范围内全部大气污染源企业及环境空气质量问题突出的地区,检查重点为屡查屡犯、整改进展缓慢、群众多次举报、媒体频繁曝光的大气污染排放单位。

此次检查行动将严肃查处偷排偷放、篡改和伪造监测数据等恶意环境违法行为,严厉打击超标排放、污染治理设施不正常运行等环境影响大、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违法行为。对环境违法“零容忍”,坚持不查不放过、不查清不放过、不处理不放过、不整改不放过;对存在环境违法的,坚决依法查处;对拒不改正违法行为,适用行政拘留的,坚决移送公安机关;对涉嫌环境污染犯罪的,坚决移送司法机关。

范春香 吴殿峰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