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通化走上绿色发展转型路
部署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工作
安阳开展扬尘污染攻坚治理
北京大兴燃煤锅炉明年全面实现清零
辽阳着力改善区域环境质量
整合资源推动行业创新发展
临沂开展环境应急实兵演练
铜仁着力提升生态产品供给服务能力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7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铜仁着力提升生态产品供给服务能力

 

本报讯 贵州省铜仁市近日结合大生态跨越工程的实施,增强大生态产品的服务供给,发布了《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升大生态产品供给服务能力,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铜仁市大生态跨越工程中,涉及环保生态产品供给侧改革的内容包含持续提升空气质量、稳步提高水环境质量等5个方面的措施。

据悉,目前铜仁市正在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和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实施城市地下管网改造、生态廊道和生态系统修复。相继建成仁山公园等生态工程,开展了松桃县农村垃圾无害化处理示范工程,启动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及智慧环保项目。并组织编制了《铜仁市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园区建设规划》等。

铜仁市在建立严格的生态保护红线、资源有偿使用和生态补偿制度的同时,还不断健全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和用途管制制度,落实能源和水资源消耗等总量和强度双控行动,编制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扩大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和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试点范围,将生态文明体制机制纳入大生态产品供给侧改革内涵。

岳植行 王珊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