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昌平区治气措施实执法严
南昌发布水污染防治工作计划
昆山完善环保信用体系建设
秦皇岛北戴河区联防联控整治噪声
玉溪红塔区联合整治规范烧烤夜市
全力打好污染治理攻坚战
襄阳减排成绩突出获省政府奖励
触角伸到一线专啃“硬骨头”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8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照召开环保重点工作推进会
全力打好污染治理攻坚战

 

本报记者季英德 通讯员张倩日照报道 山东省日照市日前召开环保重点工作推进会议,检查调度污染治理重点工程推进情况,部署开展污染治理的集中攻坚行动,推进环保工作长效机制建设。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星泰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围绕推进水环境和大气污染治理,以及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环保问题,突出重点流域、重点领域和重点企业,全力打好污染治理攻坚战。

刘星泰要求,在水环境治理方面,要全面落实市政府出台的《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和《崮河流域“治、用、保”八项工程实施方案》,突出抓好崮河、绣针河、沭河三大重点流域的综合治理。其中,崮河流域要确保9月上旬实现达标,绣针河流域要确保8月底前完成治理任务,沭河流域要确保实现稳定达标。在大气污染治理方面,要全面落实市政府出台的《大气污染防治2016年重点工作及分工方案》,突出抓好日照港及周边、日照钢铁及周边的综合整治和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切实改善全市的大气环境质量。要高度重视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环保问题,坚持按照“重而特、重而优、重而安全、重而生态环保、重而附加值高”的思路,加快重工业转型升级,努力从根本上提升企业的环保水平。

刘星泰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开展这次集中攻坚行动,尽快制定具体的落实方案,明确工作措施、完成时限和责任人员。要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对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完成任务,或者明显落后于时间进度的,要严肃执纪问责。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