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督企也督政 查事更查人
赵英民会见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执行主任
筑牢防线 提升水平
进度缓慢要断电停产
山东潍坊:水库里忙“秋收”
创造性推进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
督察要直击要害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9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省委书记陈敏尔赴安顺调研
创造性推进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

 

本报讯 贵州省委书记陈敏尔日前深入安顺市西秀区、平坝区、普定县,就落实省委七次全会精神开展督导调研。陈敏尔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吃透上情、把握实情、了解外情,创造性地抓好落实,加快推进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

陈敏尔深入西秀区、平坝县、普定县工业和农业园区,详细了解农业生产、生态治理、乡村旅游发展等情况。在考察普定县水利信息中心现代高效节水灌溉系统时,陈敏尔勉励他们进一步探索创新,通过改革的办法和市场化运作方式,精准提供公共服务,更好地促进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发展。

调研中,陈敏尔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对贵州推动绿色发展和建设生态文明作出了安排部署,现在的关键是坚持知行合一,全力抓好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决策部署,找准用好各自的抓手、项目和举措,结合实际创造性地落实全会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工作落地见效。要充分调动企业和各方力量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在全社会形成绿色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凝聚建设生态文明试验区的强大合力。要切实改进抓落实的作风,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综合运用明察暗访、专项督查等方式,经常查铺查哨,做到工作推进到哪里、督查就跟进到哪里,确保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黄运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