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法治周刊-执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金华开启污染源监管新模式
辽宁专项整治海洋陆源污染
海南集中整治突出环境问题
图片新闻
宿迁开出185份“罚单”
山东独立调查问题企业
晋城公布二季度“黄”牌单位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6年9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晋城公布二季度“黄”牌单位
整改不到位将被核定为“红”牌
 

本报记者李景平 王璟晋城报道 山西省晋城市环保局近日根据市政府《晋城市水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和《关于对全市涉水企事业单位实施环保“红黄”牌管理制度的通知》的规定,公布了2016年第二季度25家环保“黄”牌企事业单位名单。

据了解,单位首次被评定为“黄”牌,将被要求立即整改,如果整改达不到要求且情节严重的,将被核定为“红”牌,届时企业将被停工停产。

本次公布的“黄”牌企业名单中,涉及城区7家、泽州5家、阳城5家、高平4家、陵川4家。

晋城市环保局要求被公布的单位要立即针对水污染防治存在的差距和管理制度的缺陷制定整改方案,整改完成后,报晋城市环保局和所在的辖区环保局,并严格按照方案组织实施,确保各项水污染防治设施稳定正常运行,各项水污染物达标达量排放。

晋城市环保局也将对被公布单位的整改情况进行抽查。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