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绿色制造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绿色纤维产品将配统一标识
传统制造业需植入绿色基因
新乡民企投资亿元为环保
天脊集团获世行脱硝除尘贷款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6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脊集团获世行脱硝除尘贷款
9800万元已到账,对高压锅炉进行改造
 

本报记者李景平 王璟报道 记者日前从天脊集团了解到,一笔折合人民币9800万元的世界银行环保节煤项目贷款,拨付到天脊集团脱硝除尘节能改造项目的专项账户。这是世界银行贷款中国节能融资项目(华夏银行)在山西省投放的首笔贷款。

据悉,天脊集团脱硝除尘节能改造项目,是对热动厂高压锅炉进行“低氮改造+SNCR+SCR脱硝工艺和电袋复合除尘方式”的节能改造,计划总投资1.4亿元。改造项目完成后将大大稳定锅炉燃烧,提高热效率,并大幅降低单位蒸汽耗煤量和粉尘排放量。

今年3月开始,天脊集团就积极与华夏银行就项目申报世行转贷资金进行接洽,历时数月,最终获得华夏银行总行和世界银行批准。目前这一改造项目进展顺利。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