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绿色汽车
3上一版  下一版4
 
治理“黑油站 ”必须形成合力
图片新闻
渭南打造新能源车全产业链
运动性能与低油耗完美结合
新能源车企应关注产品自身
上海推广新能源车超8万辆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运动性能与低油耗完美结合
新雅阁锐混动正式上市
 

本报讯 集环保性能和运动驾驶乐趣于一体,广汽本田近日在广东省珠海市正式上市了混合动力车——新雅阁锐混动。在拥有出色油耗表现的同时,更具备传统混动技术无法比拟的动力加速性能,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4.2L,驱动电机最大扭矩达到315N.m。

锐混动搭载了高效能的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能够针对不同的行车路况条件,自动判断驱动电机与发动机的擅长领域。可以在仅靠电机驱动的“EV行驶模式”、发动机和电机同时运行的“混合动力行驶模式”以及发动机直接驱动的“发动机行驶模式”3种模式间无缝切换,避免能量浪费。

由于电机效率高,驱动的时间更长,加之其高效的能量回收机制,新雅阁锐混动实现了高水平的燃油经济性。

针对混合动力车型备受关注的动力电池安全问题,锐混动的动力电池系统被布置在乘员舱核心保护区域;针对可能的碰撞,设定了用于吸收撞击力的吸能溃缩区,以保护动力电池系统。同时,锐混动拥有高压电路系统保护技术,当车辆受到冲击时,高压电系统会自动断电,防止因漏电产生伤害。

此外,锐混动配备高密度锂离子电池,具备较高的能量储存和输出效率,通过精密的控制技术,电池与整车具有同等的耐久性,消费者在正常使用期内不需要更换电池。 刘蔚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