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核与辐射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用措施管住人 用文化管住魂
还有什么比黄金更昂贵?
河北开展放射源安全检查
摸清底数 规范管理
看不见的战场 看得见的坚守
为核电走出去提供有力支撑
陕西专项检查放射源安全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0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饶部署放射源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摸清底数 规范管理

 

本报讯 江西省环保厅近日召开全省放射源安全检查专项行动视频会议,上饶市环保局组织相关人员共19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了《关于开展全国放射源安全检查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

视频会后,上饶市环保局对专项行动各环节做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对持有密封放射源单位存在的监管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单位迅速开展自查和全面检查,务必摸清底数,规范管理。

下一步,上饶市环保局将迅速启动放射源安全检查专项行动,做到“账、物、监管系统”统一,全面提升放射源安全水平,确保全市核与辐射监管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万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