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企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秸秆能卖钱 哪个舍得烧
辽宁电力创新推广电能消费方式
中国碳市场顶层设计不能靠模仿
绿色金融如何惠及中小企业?
镇江25家企业入选绿色工厂计划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7年4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江25家企业入选绿色工厂计划
占全省总量23.6%,居全省第二
 

本报讯 江苏省第一批绿色制造示范创建计划企业名单日前公布,镇江市鹤林水泥等25家企业入选绿色工厂计划,占全省总量的23.6%,居全省第二;句容市郭庄现代装备制造业产业园等3家园区入选绿色园区计划,占全省总量的30%,居全省第一。

自获批国家工业绿色转型发展试点城市以来,镇江市大力推进绿色制造示范创建,在全国率先制订印发了市级绿色工厂评价指标体系,成功申报了国家首批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并与世界自然基金会、国际铜业协会、瑞士TOP10节能中心等机构开展国际合作,借鉴国际先进技术服务镇江绿色转型发展。

徐波 施雨 张媛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