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吉林省核发首张“一证式”排污许可证
环保督察是一次“问诊把脉”
环境保护部关于2017年5月1日~2017年5月31日作出的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审批决定的公告(核与辐射)
黑龙江持续强化大气污染治理
环境保护部直属机关第十三届乒乓球团体赛在京举行
江西推进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7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推进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
六十多问题和千余件信访件加快落实
 

本报见习记者熊丹玮南昌报道 江西省政府日前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推进会议,对整改工作进行阶段性再动员、再推进、再落实。江西省副省长郑为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江西省环保厅厅长陈小平在会上通报了全省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和大气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情况。

会议指出,要深化认识,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必须落地。各级领导要亲自抓,以上率下,切实把工作抓在手上,定期听取汇报,深入实地研究,督促整改落实。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凝聚合力,按照“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的原则,进一步明确责任,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配合、密切协作的环境保护和整改工作合力,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现象。要严格督导检查,增强内力,各地各部门要采取定期调度、专项督察、明察暗访等方式,加强对整改问题的跟踪督办,要逐个对照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的目标任务,现场查验核实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61个问题和交办的1050件信访件,必须不折不扣地改。要在根子上查找“四个意识”和践行新发展理念上存在的问题,把这次中央环保督察问题的整改当作政治责任来履行,当作理念转变来把握。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