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行业+地域 污染源监管有了双保险
不让监管留盲区
宁晋县开展环保小卫士公益活动
图片新闻
普及环保知识 宣传绿色生活
灌南强化化工园区整改
岳西县依法拆除保护区内17座水电站
襄阳推进固定工业源达标排放
互联网助推危废产业升级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孩子的心灵播撒绿色种子
宁晋县开展环保小卫士公益活动

 

本报讯 “争当环保小卫士 守护燕赵碧水蓝天”活动启动仪式近日在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举行。近4000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面对国旗宣誓,要为保护环境贡献力量。

据悉,由中国环境报社主办、以“美丽中国 绿色先锋”为主题的全国青少年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主题百部微电影、动漫作品拍摄、展播与评选系列活动已经在全国部分省市启动。

为积极响应这个活动,宁晋县环保分局、宁晋县团委、宁晋县教育局联合社会公益力量在宁晋县第一实验小学启动“争当环保小卫士 守护燕赵碧水蓝天”环保小卫士评选活动,旨在通过活动在全县发现一批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的青少年先进典型,为广大少年儿童树立可亲、可敬、可学的榜样,引导他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普及生态文化,提高生态文明意识,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在孩子的心灵上播撒绿色的种子,为青少年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成长氛围。

在这次活动中,宁晋县环保分局免费向学校提供固体废物智能回收箱,帮助同学们回收旧本旧书和废纸。宁晋县还对学校选出的10名环保小明星进行了表彰,这些环保小明星是通过班级评选、学校推选,经过层层选拔而评出的第一批环保小卫士。

活动还邀请了中国环境干部管理学院副教授彭玉丹为同学们进行公益环保知识讲座。苏晓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