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石家庄“气质”预报“十报九准”
队伍迈向专职化 基层力量在壮大
图片新闻
海盐成功创建“清三河”达标县
南京栖霞区全面控煤
昌江推进“双暂停”项目后续处置
图片新闻
上饶问题整改再加压
曲靖多方发力夯实环境监测基础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昌江推进“双暂停”项目后续处置
启动棋子湾控规修编 积极开展海岸带复绿
 

本报见习记者周海燕报道 为切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做好违法违规项目“双暂停”后续处置工作。

据了解,目前昌江已启动棋子湾控规修编工作,在新一轮规划编制中严格落实相关要求,将海岸线200米范围内的59.6亩用地规划为林地。在推动违建设施的拆除和清退工作方面,昌江已完成拆除和清退沿海岸线200米以内所有违法违规建设设施,拆除和清退违建设施共计1300平方米;并完成昌江棋子湾旅游度假区内海岸带生态保护红线立桩定界工作。

同时,昌江进一步完善项目手续,积极开展复绿工作,投入资金194万元,完成海岸带复绿面积共计122亩。通过与企业签订复绿责任书,要求企业退出原规划占用沿海防护林地转为建设用地中的59.6亩沿海防护林地,并开展植树复绿及海岸带内防护林残带、断带的绿化固沙工作。

此外,在加大巡查管理力度上,昌江加强海岸线“退线”及复绿情况的日常巡查,及时发现、制止、严查违法违规建设行为,实现对复绿林地的有效管理及保护。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