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观点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结合工作实际 强化责任担当
给德才是真关心
家风故事有奖征文启事
加大教育力度提升干事创业积极性
生态环保是高质量发展重要动力
以生态环保助力高质量发展
四川召开廉政警示教育视频会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8年5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召开廉政警示教育视频会

 

本报讯 近日,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人民法院庭审了原四川省环保厅副厅长杨雪鸿案件。四川省环保厅随即召开全省环保系统廉政警示教育视频会。

四川省环保厅厅长于会文强调,全省生态环保系统要深刻汲取身边案件的沉痛教训,组织开展大讨论、大反思。既要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排查个人岗位廉政风险点,又要帮助同志发现问题和不足,把“事后警醒”变成“源头防控”,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每个党员干部都要写书面反思材料、留档备存。要继续扎扎实实、旗帜鲜明地抓党建工作,强化党内监督和制度建设。特别是要深刻查找党建工作中涉及反腐倡廉建设方面的问题,响鼓重槌、警钟长鸣,始终保持对各类违规违纪行为的零容忍。警惕各种风险诱惑,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

下一步,全省生态环保系统要重点做好政治建设、纪律建设、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反“四风”转作风、抓好领导干部“关键少数”、压实“两个责任”、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生态环保铁军8个方面工作。 王小玲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