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法治
3上一版
 
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导环境资源审判
明察秋毫 马不停蹄
今年突出做好全面练兵
对标他省经验补齐短板
履行行政处罚决定催告公示
济宁今年查处违法案件540件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6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履行行政处罚决定催告公示

 

北京楠海印刷厂:

2017年10月17日,我局向你送达了北京市平谷区环境保护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平环保监察罚字﹝2017﹞136号),你在法定期限内既未提出复议也未提出起诉,又未履行《行政处罚决定书》(平环保监察罚字﹝2017﹞136号)。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四条之规定,依法催告你履行义务:缴清罚款九万元(90000元)。

因你下落不明,无法送达有关法律文书,现依法公告送达平环保监察催字﹝2017﹞136号督促履行义务催告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我局(地址:北京市平谷区建设西街五号平谷区环境保护监察支队)领取,逾期视为送达。

收到本催告书后,你享有陈述和申辩的权利。请你在收到本催告书次日起7个工作日内,到我局进行陈述和申辩,逾期不陈述和申辩的视为放弃陈述和申辩的权利。经过催告后10日内仍未履行的,我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特此公告。

北京市平谷区环境保护局

2018年6月7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