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法治
3上一版
 
中山用十八般武艺破解信访难题
打赢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8月28日发现114个问题
椒江顶格处罚一施工单位
临潼3人被警方依法处理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8年8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伪造传播“灶台被贴封条”照片
临潼3人被警方依法处理

 

本报记者王小玲临潼报道 “灶台被贴封条”一事有了最新进展。日前,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依法对3位涉事网民进行了处罚。

8月20日15时许,公安临潼分局西泉派出所接到西泉街办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人将街办8月7日在辖区整治“散乱污”企业时,用于查封排污企业机器设备的封条张贴在自家灶台上,手机拍照并在微信朋友圈内发布,导致不明真相的网民大量转发、评论,造成了严重的社会影响。

接警后,西泉派出所立即联合分局网安大队对涉事的3名网民进行调查。当日下午,把照片贴在灶台上并拍照的始作俑者于某某,将照片发送微信朋友圈的于某及未曾核实就将照片通过微博传播的张某,均依法被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面对民警的询问,于某某、于某、张某三人,均对自己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原来,于某某通过摆拍伪造“灶台被贴封条”事实,“打抱不平”的张某则未经核实,通过微博传播上述摆拍图片。依据事实,公安临潼分局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分别对于某某、于某及张某做出治安拘留7日、治安拘留5日及罚款的行政处罚。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