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三线一单”将成为硬约束
采取十方面措施控制重污染
南开区排名第一奖励140万元 河东区排名最末扣减140万元
北辰区加强柴油车大户监管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8年1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整合执法资源 巩固联动机制
北辰区加强柴油车大户监管

 

本报讯 天津市北辰区环保局、区运管局日前召开机动车排污管控暨柴油车大户监管平台培训会议,就加大全区机动车污染治理执法力度、建立健全部门协作综合治理长效机制、切实提高区内柴油车大户企业自检自控能力等作出部署。

会议传达了市环保局机动车排污管控会议精神,解读了北辰区机动车污染监管实施方案。会议现场还向柴油车大户企业讲解了天津市柴油车大户监管平台相关信息填报工作具体步骤,督促企业按要求填报大户监管平台相关信息。

会上,区环保局、区运管局还就下一步对柴油车大户企业开展联合执法监管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整合执法资源,巩固联动机制;落实监管责任,确保履职到位;强化沟通协调,加强信息报送,形成常态化机制。

区运管局、各镇街运管所相关负责人及全区柴油车注册登记量20辆以上大户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席培楠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