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生态环境部部长亮相首场“部长通道”
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认真履行职能
检察机关提起的环境公益诉讼案增幅最大
治污攻坚怎么干 头脑风暴出方案
保护饮用水源 守好一缸清水
生态环境部修订环评分级审批目录
把活动作为改进作风切入点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京开幕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治污攻坚怎么干 头脑风暴出方案

时间:2019年2月25日
地点:生态环境部核三司办公室
 

二月的北京春寒料峭,核三司办公室内却是生机盎然。围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总体思路,综合处党小组掀起了一场特殊的“头脑风暴”,大家就如何认识主题活动、如何将活动落到实处展开热烈讨论,纷纷建言献策。现场气氛活跃,民主氛围浓厚,碰撞出了思想的火花和智慧的闪光点,为扎实推进主题活动奠定了基础。

在党支部书记江光同志的引导下,大家纷纷谈认识、谈体会,进一步加深了对主题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

为统筹谋划好主题活动,综合处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有的提出将主题活动与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伴生放射性矿普查、全国核基地与核设施辐射环境现状调查与评价成果总结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有的提出依托日常监管和突发事件处理等安排主题党日、主题党课、参观调研、现场表决心等活动。

解放思想的最终目的是统一思想,务虚是为了更好地务实。这场“头脑风暴”也让大家意识到了无论身处何种岗位,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没有旁观者,每个人都能有所作为,都将大有可为。

核三司李琳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