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生态环保是乡村振兴重要内容
以治污攻坚推动高质量发展
用法律武器保护生态环境
511家设施单位名列其中
环保不是拖累经济,是改造经济
为治污攻坚提供信息化支撑
打造绿水青山 实现湾美岛丽
“自带干粮也要干好”
两会 访谈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带干粮也要干好”

 

本报记者童克难广州报道 “作为部直属单位的科技工作者,积极投入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渤海攻坚战技术帮扶和支持工作是中心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将举全力完成好攻坚任务,部里需要我们干什么,我们就干什么,自带干粮也要干好。”

在3月1日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海洋中心党小组“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主题讨论会上,同志们表决心,明措施,气氛热烈。

据了解,主题活动启动以来,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动员会,并要求各党支部认真按照要求开展活动。海洋中心党小组召开此次讨论会,则是找准了业务工作中的一个“空挡”。

“作为部海洋生态司的技术支持单位,我们调配了十余名相关领域专家组建渤海综合治理专家组,1月初到现在一直在与地方商讨相关工作。3月中旬开始,作为渤海入海排污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中河北省和天津市实施综合治理的对口技术支撑单位,我们还将选派16名左右优秀科研人员赴地方进行驻点帮扶。”海洋中心同志介绍说。

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过程中,科研人员潜心攻关,努力将研究项目转化为成果,用科技手段服务、支撑中心工作也是“冲锋陷阵”。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