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南改革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
平原大力倡导环保“一线工作法”
九江推进长江“最美岸线”建设
16家企业获评环保诚信企业
渭南约谈三县市负责人
唐山推进督察整改确保措施落地见效
打造四大平台 助推环境治理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1月空气质量在关中地区排名靠后
渭南约谈三县市负责人

 

本报讯 陕西省渭南市日前召开环境空气质量约谈会,对1月份环境空气质量在关中地区排名靠后的县市负责人进行约谈。

据了解,会上通报了去年渭南市铁腕治霾情况、全市大气污染防治“一事一策”跟踪研究工作进展和近期成果、“散乱污”企业整治、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等情况。同时通报了1月份环境空气质量在关中地区排名靠后的华阴、大荔、富平3个县市的有关情况。

会议指出,2019年是打好污防攻坚战的关键之年,蓝天保卫战仍是生态环保工作的重中之重。渭南市各县(市、区)要压实生态环保“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重大政治责任,切实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成立专门督查工作组,实行“一事一策、一企一策”,专项督查与暗访督查相结合,对治霾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人和事,加大追责问责力度,确保全市铁腕治霾工作取得实效,促进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雷军红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