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攻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南“禁塑”一箭离弦
2020年优良天数比率达80%以上
升级“限塑令”十分必要
成都生态环境保护会议召开
迎泽区推进建筑工地扬尘治理
图片新闻
长江经济带如何实现绿色发展?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图片新闻

 

河北省承德市将武烈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与保护列入全市“十三五”规划,并制定出台了《武烈河流域水环境提升三年攻坚方案》。

在财力紧张的情况下,他们积极争取水污染防治专项国土江河综合整治滦河流域试点项目专项资金,投入3637万元建设隆化县温泉城污水处理厂,可日处理污水5000吨。

项目建成后,热河皇家温泉美丽乡村精品片区企业产生的污水将通过管网进入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达标后排放,确保武烈河流域水环境质量不受影响。

邓佳供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