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德清既“查超标”又“帮达标”扫除企业发展障碍
要把空气质量改善作为刚性要求
要在“细”“实”上下功夫
九江副市长怒斥拆迁防尘不力
聚焦整改重点 破解突出难题
邯郸永年区治气见成效用了哪几招?
随州以奖代补鼓励企业减排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烟台市委书记调研市区空气质量时强调
要把空气质量改善作为刚性要求

 

本报记者季英德 通讯员由国梁烟台报道 山东省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日前在调研市区空气质量情况时强调,要始终保持加强生态环保工作的定力,把空气质量改善作为刚性要求,扎实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整治,努力实现蓝天永驻、空气常新。

张术平先后深入到塔山南路东出口和山东工商学院施工现场以及盛泉工业园空气质量监测点,实地察看并听取扬尘治理情况。他指出,城市扬尘是当前影响市区空气质量的主要因素,各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深入开展扬尘防控专项检查,坚持全覆盖、无死角,摸清情况底数,找准问题症结,有针对性地加以解决。

张术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准确把握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四个一”的深刻内涵,充分认识生态环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定不移地走绿色发展道路,协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当前,要把打赢蓝天保卫战作为重中之重,持续深化燃煤污染整治、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和机动车污染防治,促进空气质量迅速改善。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标本兼治、突出治本,全力推进“四减四增”三年行动,积极调整产业、能源、运输和农业投入结构,大力培育新兴产业、改造传统产业、淘汰落后产能,加快构建绿色现代产业体系,真正做到既拥有绿水青山、碧海蓝天,又实现绿色发展、永续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