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攻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赶走“蒙蒙哒” 实现“大蓝鲸”
图片新闻
渭南治理建筑扬尘出实招
土壤中石油烃的配套测定方法标准亟待推出
“吞”下污泥 “吐”出红砖
大连推动渤海攻坚任务落实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4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连推动渤海攻坚任务落实
明确22个重点工程项目清单及23项重点任务基础工作清单
 

本报讯 辽宁省大连市近日召开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暨全国人大《海洋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再次对渤海攻坚战及《海洋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问题整改相关工作进行调度,要求各部门各地区从细从实从快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指出,大连市对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高度重视,提早研究、提早谋划、提早落实了相关工作。目前已初步确定第一批22个重点工程项目清单,并明确了完成时限和责任单位。结合行动计划确定的重点任务,拟定了23项重点任务基础工作清单,将其分为3类,包括底数清楚的10项、需进一步完善的8项、需开展专门排查的5项,并细化了工作要求。各单位要对照任务和责任清单,按时间节点拉条挂账、挂图作战,尽快实施推进。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地区要突出作战方案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细化时间表、路线图,按月进行任务分解;要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准,严格履行部门主管责任和属地主体责任,加大组织协调、定期调度、督办检查的力度;要全域统筹,一并推动黄海综合治理,对照渤海治理攻坚战行动计划制定方案,让黄海生态环境同步获得改善;要迅速行动,积极落实推动《海洋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问题整改,迎接即将于下半年开展的执法检查“回头看”。

赵冬梅 杨安丽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