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专家学者共同把脉土壤污染治理
同媒体记者共议生态文明宣传
两年查清所有入海排污口底数
SO2浓度同比下降6.7%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媒体见面会
同媒体记者共议生态文明宣传

 

本报记者郭文生 见习记者任效良天津报道 天津市生态环境局近日召开媒体见面会,市生态环境局宣教工作负责人同人民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视总台、中国环境报等10余家中央驻津和地方媒体记者面对面交流,探讨新形势下的生态文明宣传工作。会上,各媒体记者分别就如何做好2019年生态环境新闻报道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天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陆文龙说,媒体记者客观、准确、科学的生态环境报道,传递了政府的声音,引导了正确的舆论方向,解答了公众疑问,提升了公众的科学素养,为开展生态环境工作、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希望在新形势下,广大媒体工作者能够与生态环境宣教工作者一起,准确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深刻内涵,突出宣传主线,发挥专业优势,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出发点,以重大节日和主题活动宣传为着力点,以解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政策措施为切入点,创新宣传形式,以鲜活生动的语言讲好环保故事、传递科学信息、宣传治理成效,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

据天津市生态环境局宣教与国际处负责人介绍,2018年,天津市生态环境局持续加大生态环境工作宣传力度,共召开新闻发布会13次,组织采访活动306次,各媒体编发专题报道794篇次。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